• slider image 49
:::
輔導室 - 一般訊息 | 2023-12-15 | 點閱數: 45
說明:
一、 活動目的:藉由體驗營的活動,讓國民中學學生了解本校「以人為本,關懷生命」的宗旨,並體驗到本校護理科與眾不同的學習環境,也提供對護理領域有興趣的學生進一步了解此專業。
二、 主辦單位:本校護理科。
三、 協辦單位:本校護理系學會。
四、 參加對象:參加對象:全國國民中學學生。
五、 活動時間:共兩梯次。
(一) 第一梯次: 113 年 1 月 22 日(星期一)08 : 00-17 : 10 。
(二) 第二梯次: 113 年 1 月 23 日(星期二)08 : 00-17 : 10 。
六、 活動地點:本校 E 棟護理大樓。
七、 活動內容:介紹護理科、參觀 OSCE 、產兒科教室、 CPR 課程及考照、健康護理實務應用等。
八、 活動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nUHPCg2UUcaJ6L8t5
   
:::

諮詢專線

(05)2891026轉203、225、226

空氣品質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