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9
:::

學生圖像

  上方紅色橢圓點,代表圓融、熱情、師生團隊合作,位於上方亦有領頭羊的指標意涵。
  優質、專業的深藍色圖案為英文字「J」,活力、健康的綠色圖案為英文字「h」,為忠和 Jong ho 的英文縮寫
  方形、圓形、菱形、三角等,代表多元展能,數位翻轉,創新思考等多種面向。
  Jh 圖像結合一起,加上方紅色橢圓點,成為一個自信、抬頭挺胸大步邁向前程的「全人」形體
  星球軌跡的意象,代表跨越國際視野的新思維
  取自於原有校徽的圖案,展開的扇形書本外型有其濃厚的復古意象,原代表教育、閱讀....,在此亦象徵思源感恩與文化學習與人文傳承。

 

活力  多元  創新  優質

LOGO 意象傳達:熱情專業的教學團隊,多元發展的「全人」教育方針,在互助、精心教導的培育下,個個成為有自信、主動探究、創新思考的學子,在文化的洗禮中思變,翻轉新思維,增廣國際視野,大步跨足屬於自己未來。
:::

諮詢專線

(05)2891026轉203、225、226

空氣品質監測